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余庆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1  作者:刘家雲  新闻来源:余庆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月1日上午,余庆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今年以来在检察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重温入党誓词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表彰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

  

  会议要求

  

  一是要对党绝对忠诚。要时刻牢记检察机关的政治属性,把对党的绝对忠诚作为讲政治的首要原则。

  

  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党性修养,永葆“闯”的精神、“实”的作风、“干”的劲头,在检察履职中善于推陈出新,成为检察工作本职岗位的行家里手。

  

  三是要依法能动履职。把握“以人民为中心”这条主线,把检察机关的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检察责任体现出来。四是要从严管党治检。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时刻树牢纪律警戒线,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切实做到公正廉洁司法。

检务公开
机构职能
公示公告
党务检务
法律法规
干部人事
视听检察
【视频】余庆县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视频】余庆县人民检察院给您...
检察新媒体
余庆检察官方微信 余庆检察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余庆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