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余庆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6  作者:蔡昌斌  新闻来源:余庆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加强全院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全院党员干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忠诚根基。7月6日,余庆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砥砺检察初心·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在突破乌江纪念广场,通过瞻仰突破乌江主题雕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等形式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在革命历史时期波澜壮阔、刻骨铭心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

 

 

 

  在突破乌江纪念馆里,在讲解员的述说下,深刻认识中央红军在廻龙渡口率先突破乌江、北上遵义的历史重要意义,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身上的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深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支部活动,全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三牛”精神凝心聚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官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检务公开
机构职能
公示公告
党务检务
法律法规
干部人事
视听检察
【视频】余庆县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视频】余庆县人民检察院给您...
检察新媒体
余庆检察官方微信 余庆检察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余庆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